close

旅行猶如人生
沒人會知道前路會遇上什麼的人 會發生什麼的事
當我走進教堂 我問神 你可有指引 他默然不語
但上天卻在旅途上 漸漸讓我看到他的安排

我不必為自己計劃好一切 準備好一切 以求自己安心
反而更重要是培養一個開放的心靈
慢慢接納眼前這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懂得隨遇而安 嚮往更多突如其來的驚喜

當我能夠放下心中的擔憂和害怕
勇於嘗試 大膽前行
相信上天一定會給我一條行得通的路
生命自能活得輕鬆自在

Kolkata_6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 加爾各答 Kolkata
    全站熱搜

    Al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