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_17.jpg  

Photo taken @ Podivín, Czech

 

我不是火車迷,不過旅途上偶爾也會拍一下火車的「玉照」。其實東歐火車的設計都是大同小異,就只有外表長得不太一樣,看看車頭寫著CD(České dráhy)就知道是從捷克來的啦~

捷克的火車在東歐國家之中是比較舒服的,而且誤點也比較少(雖然坐巴士有時會更方便)。在布拉格的時候還遇上友善的站務人員,非常有耐性解答我的疑問,感覺很不錯的~ =]

火車是我在歐洲時最常用的交通工具,無論它來得準時不準時也好,畢竟它伴我走過很多的路,帶我走過很多的地方。火車司機,謝謝你們啊~~

arrow
arrow

    Al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