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5.jpg  

Photo taken at Hsipaw, Burma

 

一個人在外
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自由
也沒有別人想像中那麼孤單

冥冥蒼穹下
一切如連續劇般上演
似乎早有安排 卻又無法預計

我只管往前走 一步又一步
心跳的快慢 思緒的流動 情感的起伏
我一一感受得到

正是那充滿生命力的靈魂
牽引著我的腳步
就是那些默默支持我 祝褔我的人
讓我常存前進的力量

往後的路
仍得靠自己的努力遠走高飛
卻不忘帶著眾人的鼓勵同行
更要把至愛的人都放在心頭

一步難一步佳 我是如此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