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程中只有兩次是有自己熟悉的朋友相伴,第一次就是在Heidelberg發生。朋友親切熱情的款待,讓我感到十分窩心。在好友的帶路下,大部分時間都不用想自己應該往哪裡走 (腦袋可以趁機休息一下 =p) ,而且有朋友在身邊的日子都特別有口福 XD

01  

▲在Heidelberg University的飯堂內,吃了一個便宜的自助式午餐,有生菜蕃茄肉丸魚柳露筍小米….. 味道不錯又好飽~~

02  

吃了一個好便宜的pretzel~~~

03  

還吃了一個好甜的Berliner~~就像一個披上糖霜的沙翁~~~

04  

第二天還有豐富早餐吃,好感動啊~~~~

05  

晚餐有朋友的新嘗試: Wiener Schnitzel,不錯不錯 =]

06  

第一天的天色雖然不太好,但沿著河邊慢步,與鵝同行,心情格外輕鬆暢快~~~

07  

河邊還有一些樣子不太討好的Egyptian Geese

08  

到了傍晚,趁著友人去了聽音樂會,獨自在老城區流連了一會,把下午走過的地方再多看一遍。眼前的景色讓我駐足良久。

09  

10  

第二天與朋友去看看附近動物園外的白熊和狐狸~~~他們看來都好溫馴啊~

11  

沿哲人之路 (Philosophenweg) 慢步到山上,這裡的環境寧靜舒適,難怪哲人們都喜歡在這裡思考~~

12  

走完了哲人之路,還可以一直沿著小徑走向山頂

13  

時值初春,嫩葉都掛在枝頭上

14  

Heidelberg位於小山谷之內,城區就在Neckar河的兩岸。這裡有山有水,環境清幽,確是個好地方。

15  

天氣那麼好,決定一口氣走到位於對面山上的城堡去~~

17  

城堡後方的公園是我的至愛~~~從這裡看Heidelberg也很美的~~

若果沒有朋友相伴,或許我在Heidelberg的時光不會那麼美好。多了一個人,就多了一個分享的對象,聊天到深夜的感覺真的好難忘。感謝友人的倍伴,讓我充滿信心繼續走我的路 =]

arrow
arrow

    Al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