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今天是台灣的「爸爸節」(取其8/8的諧音)~~
看到一群有心人弄了這段短片,看了之後挺窩心的 =D

我是個喜歡往外跑的人 
小時遠足露營 大時外出旅遊
很多時候只會跟爸爸說一聲就出去
爸爸從不囉唆 也從來沒有阻止我
只會叫我萬事要小心 好好照顧自己

爸爸不常在我身邊
但他很信任我 也放手讓我自由地成長
讓我可以選擇做我喜歡做的事
或許他早就知道我的任性 要管也管不住吧 =p 

沒有爸爸無言的愛 就沒有今天的我
我說不出什麼肉麻、感性的說話
只想輕輕的 跟爸爸說一句

謝謝你! 謝謝你這麼多年來的照顧 =) 
今天我長大了 你可以放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爸爸 感謝 放手
    全站熱搜

    Al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