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住民宿,便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到Hallstatt之前,用電郵跟民宿的主人定了大約到達的時間,當我找到她的屋子時,卻沒有人在家。當時有點疑惑,是不是屋主忘記了約定? 反正附近都有吉房,要不要找個新地方呢? 最後決定,還是站在門口等一等吧~~~等了十五分鐘後,老婆婆慢慢地走過來,原來她就是屋主 @@

婆婆待我十分好,雖然她不太懂英文,仍然非常努力跟我溝通,又將民宿打理得整整有條。她的子女似乎都外出工作,所以屋裡才有空餘的房子可以招待遊客。 01  

屋後面便是溪流,水流頗急,在屋內常常聽到水聲。起初有點不習慣,覺得很吵。後來習慣了,反而很享受這種自然的聲音 =]

02  

這間私人房非常舒服,它成為了我睡覺、準備行程和寫名信片的最佳地點 =p

03  

Hallstatt是一個湖邊小鎮,居民善用山邊土地,把屋子一層一層在湖邊疊起來,無論遠看還是近看都挺特別的~~~

04

05  

Hallstatt是著名的遊客區,看來特別受日本人歡迎。街上的紀念品都十分可愛 =3= 有歡樂的刺蝟~~ 06  

還有喜樂的羊羊~~~ 07  

Hallstatt自古以來已是採鹽的地方,在廣場上也有賣岩鹽的商店~~不知道和海鹽的味道有什麼不同呢?

08  

這間商鋪還有出售雪蓮花的盆栽,不過香港的天氣應該會把它熱死了~~~ 09   

我起初還以為自己眼花,認真看,原來它真的是一棵樹,一棵貼牆而生的大樹!!!! 10  

Hallstatt 的確很小,走了不久便到了鎮的另一邊~~~

11    

教堂旁邊有一座Beinhaus,內裡有用人骨頭做的裝飾,不過看來不太吸引,所以沒有內進。
12
  

從山上和湖邊欣賞對岸的湖光山色,甚有詩意~~~ 13

14  

停留在這裡的時間比較長,因此我可以好好享受這裡的山與水,感受一份從自然而來的清爽氣息~~~下一站便會回到大城市: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PS:在路邊找到一朵小花,它的花瓣吸引了我的目光。就讓我為它拍下最美麗的一面吧~~~

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llstatt 湖光山色
    全站熱搜

    Al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