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_162.jpg  

 

很多路,不嘗試走出第一步,永遠不知道往後的風光是可以如此明媚而動人;很多決擇,如果從來不曾下定決心,也不可能得到今天的收獲。

一年前,決定建立自己的專頁,重新整理幾乎被遺忘了的部落格,對自己說無論如何每天多多少少也要寫點文字。雖然有時仍會偷懶,但對自己的承諾卻從沒改變。累積下來,也算有點小小的成果,不負自己所望。

我寫作的速度很慢,寫一篇短文已經要花上大半個小時,稍長的文章甚至要一兩個小時以上。但意想不到地,我愈來愈享受寫作的時光,不以為苦。花點時間將回憶重新整理、把想法好好地記錄下來,把旅途中很多美好又難忘的時刻重新感受一遍,更成為我生活中快樂的泉源。旅程沒有因為回港後而結束,反而在文字之上得到延續,並化作我生活的一部分,重新有了新的生命,繼續塑造著今天的我。

因著這個專頁,我也開始留意更多同樣透過文字分享不同旅遊經歷的人,認識了一些比我更有決心、更有理想、更有行動力的人,讓我看到更廣闊的世界。他們的故事、他們的努力、他們的堅持,推動著我繼續向前走,永不停步。我相信一路走下去,必定有更多精彩的事情在前頭,你說對不對?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字 停步 短文 一年
    全站熱搜

    Al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